鹤南梨

微博:隔壁家小鹤

新世界·过来,我不说第二遍

“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?” 朴灿烈问道。


“先把十二个小时给度过去,在这期间你们最好少给我惹麻烦。” 你疲惫拖着这两个拖油瓶。


“那还不是因为他!” 朴灿烈嫌弃的看向旁边的边伯贤。


“呵…是谁一言不合就干架的,就不需要我说了吧。” 边伯贤反击道。


“你们两个够了!是上辈子冤家吗?” 你已经忍无可忍了,一路上就见他们不停的抱怨。


“还真被你猜对了。” 边伯贤冷笑道。


“你们彼此之间认识?” 你诧异地看着两人。


“认识。” 边伯贤承认道


与此同时朴灿烈说道:“不认识。”


“…” 你看了一眼边伯贤然后又转头看向朴灿烈。


“怎么?不敢承认我这个老师?” 边伯贤挑眉说道。


“老师?” 你更不解地看向朴灿烈,似乎是在等待他的回答。


“你扪心自问,你配吗?” 朴灿烈自嘲道。


“你们两个还真有过节?” 你感叹自己的发现。


“这小子是我带出来的。” 边伯贤看着他说道。


“纠正一下,是你发现的我的异能。仅此而已。” 朴灿烈锱铢必较道。


“有差吗?” 边伯贤问道,“要不是我,你可能早就已经被朴家给抛弃了吧?” 


朴灿烈冲动地拎起边伯贤的衣领:“你放屁!如果不是你…” 又欲言又止。


“嗯?怎么?不敢说?” 边伯贤挑衅道。


你在一旁默默围观,见气氛不太对于是出手制止道:“那个…君子动口不动手啊…” 


朴灿烈冷哼了一声随即放开了边伯贤的衣领,走到一旁。


边伯贤无辜样地看着你,摊着手:“我什么事也没做啊。” 


“你们两个…适可而止吧…先把往事放一放。至少现在我们是一对的,关键时刻还是得合作啊?对吧?” 你扯了扯朴灿烈的衣角。


“…” 朴灿烈不为所动。


“就…为了赢!” 你信誓坦坦地说道,“如果我们能方向一致,共同努力,最后的赢家绝对属于我们!” 


“那是必然。” 边伯贤笑道,“反正我跟这个家伙是没什么深仇大恨的,看他咯。” 他贱兮兮地说道。


“…”


你走到朴灿烈面前,装成可怜狗狗看向他。他有些难堪地干咳了几声:“咳咳…知道了。”


“那么为了队伍的荣耀我们就来给小组取个名字吧!” 你为了缓和气氛说道。


思来想去也想不到什么好的名字。


“要不…我们就叫419吧!你看…4号,61号,29号。”


“幼稚。” 朴灿烈吐槽道。


“无所谓。” 另一个说道。


“你们真的都好扫兴!就叫419了!作为小队的队长现在我宣布…先找食物吧!毕竟民以食为天!” 


“我不饿。” 下一秒朴灿烈的肚子就奏响了交响乐。


你不敢戳穿他,只是默默地递给他一个小面包:“先拿这个垫垫肚子吧。” 


边伯贤突然阴阳怪气道:“为什么我没有。” 


你无辜地看着他:“我看你不饿啊…”


“咳咳…谢了。” 朴灿烈接过你手上的小面包。


“还是先抓点野鸡野猪啊这种…否则我们会被活生生饿死的。” 


“走吧。” 边伯贤叹了一口气。


“419小队!上路!” 你斗志满满地走在最前面。


“喂…你确定我们要跟着这个傻丫头一起?” 朴灿烈用手肘戳了一下边伯贤。


边伯贤挑眉:“怎么?是不满意?” 


“我都听得到!死骆驼!” 你暴怒地看着他。


“死骆驼?!” 朴灿烈大声质问道。


你下意识的说出了自己对他的看法,眼睛大大的,腿一样细又长。


“傻丫头!” 朴灿烈不甘示弱。


“死骆驼!” 你又叫道。


“你们两个…” 边伯贤扶额说道。


你咂舌道:“切,好女不跟怀男斗!” 


“谁稀罕。” 他挑衅道。


“你们都闭嘴!” 边伯贤皱着眉头,“前面来人了。” 


你们两个迅速转头,果不其然三个人已经朝着你们的方向走过来了。


“他们貌似是已经组好队了。” 你在边伯贤旁说道。


“那又怎样?” 朴灿烈丝毫不放在眼里。


“情况不妙,我们两个不能使用能力,这小东西也没能力。” 


“那就徒手把他们揍扁。” 朴灿烈冲动走上去,幸好边伯贤拽住他的衣领往回拉。


“你看前面是谁在往前冲,我可不想陪葬。” 边伯贤示意他看清楚。


“各位在聊些什么呢?看你们津津有味地讨论着。” 崔胜哲兴趣盎然地看着你们。


“金…钟仁?“ 你诧异地在这儿看到他。


他的眼神暗下来,面无表情地看向你。


你对他突如其来的冷眼有些失落,却不明白这其中含义。


“Irene姐。” 你叫道。


Irene则是点了点头,并没有说话。


“看来三位是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伙伴了。” 边伯贤笃定道。


“这不是Baek和Loey嘛。” 崔胜哲毫不惧怕地指名道姓道,“这位是…” 他上下瞟了你两眼。


面对这种眼神你微感不适。


“看来两位还带了一个小挂件儿啊。” 他啧啧称奇地看着你,“长得还不错。” 


金钟仁斜眼看着崔胜哲,他瞬间安静。


“想必三位也不想这么快开战,不如我们坐下来谈一谈人生,理想…还是合作?” 边伯贤眯着眼痞里痞气地说着。


“小九。” 金钟仁开口道。


你本以为他并不想让别人知道你们的关系。


朴灿烈看了你一眼:“喂…你不会要背叛我们吧…” 拉着你的袖子。


你故意逗他道:“就凭你刚刚说的话,说不定我就叛变了呢?” 


“这位先生认识我们队长?” 边伯贤好奇地看向你,似乎想窥探这其中的八卦。


“来我这边。” 金钟仁不容你反抗道。


你为难地看了一眼旁边两位,然后又把目光移到金钟仁身上。


朴灿烈似乎看出了你的动摇,抓住你的手腕:“不许去。” 他霸道地说道。


崔胜哲警告道:“我劝你们别插手,否则能力不长眼的。” 


你无措地看着金钟仁,你知道如果你去了对面那么后面两位就会陷入绝境,但如果你留下来可能会激怒对面的人。


“我…” 


金钟仁踏出一步,拉住你的手,眼里闪过一丝温柔,轻声说道:“跟我走。” 他的声音宛如塞壬一样诱惑着你。


想到这些天发生的种种,被追杀,被掐脖子,照顾病号还被吐槽无能,你顿时火气都上来了。可不得不承认,你至少不讨厌旁边两个人。


眼看金钟仁就要将你拉到对面,你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

边伯贤原本不正经的笑着突然化为严肃,他正色地说道:“过来。” 


你松开了金钟仁的手,他有些意外地看着你。


“对不起,哥。” 你真挚地道歉道。


“过来,我不说第二遍。” 边伯贤加重语气,已经有些不耐烦了。


“看来二位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。” 崔胜哲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。


“S.COUPS,停手。” 金钟仁一句话让他瞬间熄火。


“你想好了?” 金钟仁温声细语地问道。


“我…想赢。” 你知道这是一个借口。


没想到他说道:“我能帮你赢。” 


你的手已然撺成拳头,低着头说道:“我不想背叛他们。” 


良久他缓缓开口道:“…好,我不勉强你。” 


“既然三位并不想发生冲突的话,我建议分道扬镳。” 朴灿烈郑重说道,“我们往北,你们往南。” 


“如果再碰到呢?” 崔胜哲提问道。


“再碰到就杀·无·赦。” 金钟仁转身离开。


Irene和崔胜哲跟在身后。


眼见他们走远,朴灿烈小声问道:“中间那人什么来历?Irene可是A级的,这个崔胜哲也是圈子里赫赫有名的人物。” 


边伯贤沉默了几秒,随即说道:“我之前在一个地方见过他。” 然后转头看向你,“不过想必这个问题应该让我们队长来解答会比较好。” 


你闭口不谈金钟仁,转身离开。


“丫头!你等等我们!” 朴灿烈连忙赶上来。


边伯贤选择垫后,慢慢悠悠地走上来。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南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