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南梨

微博:隔壁家小鹤

新世界·针尖对麦芒

“使出你的绝招吧!” 朴灿烈一个猛扑,周围的火焰都冲向了边伯贤。


“也不看看是在和谁说话。” 边伯贤一只手阻挡了火,随即他的光束将火包围成一团,犹如一个小太阳哪般扩散出去。


朴灿烈意识到不对,迅速调整状态。


他的戟无人能敌,哪怕是阎王爷来了也得叫他一声爷爷。


他戳向边伯贤,而边伯贤展开翅膀将自己护在中间。


你想上前劝阻帮忙,但你明白你冲过去无非只有两种结果;要么死,要么帮倒忙。


朴灿烈比平常更加专心,他奔着置他于死地的想法而战。


反观边伯贤,总有三分不认真的态度对待这场战争。


他飞身到太阳之下,就像希腊神话中宙斯最宠爱的孩子;阿波罗。


他以审判的姿态举起左手居高临下且似笑非笑地看向地面。他缓缓倒出那句话。


“定罪之刻已至,我将引你堕入无尽的深渊!” 他痞笑道。


他借助着太阳的来源,须臾之间整栋楼都被光包围;那便是太阳的力量。


就像上次金钟仁那样。你被一片白闪瞎双眼。


朴灿烈的双眼被影响到,他睁不开。


这个时候只能冷静应对,因为他很有可能已经遁入这光芒之中,唯有沉着面对才有可能突破这层光芒。


他想着:“既然是光,就能散发热。而热与火息息相关。” 


有了!


等他再次睁开双眼,一只眼睛已经变成了蓝色;是异瞳。


他拿出戟画了一个阵法,他在这阵法的中间。


“星火燎原,火树银花

  肆意绽放,生命之火

  不畏艰险,亦可制胜。” 他默念到。


你已经完全不知道这两个人到底在干什么了,你在一片白茫茫里打转。


下一秒,那一片白却印染成了红色。仿佛瞬间来到了地狱。以及不像刚刚到光如此温暖,这一次的变化就像是被架在了烤架上一样;及其炙热。


天空的颜色变成了猩红色,仿佛末日的到来。


“那么…现在才算游戏开始了吧?” 朴灿烈嘲讽道。


边伯贤显然也不再笑,他正色地看着朴灿烈:“看来你是没想活着走出这场游戏。”


他暴戾地抽出自己的羽毛,霎那间变成了一把弓。将羽毛插在弓内就变成了箭。


“大哥们!你们能不能别这么拼命啊!” 我呐喊道,“这只是一个小活动而已!没必要动真本事啊!”


“闭嘴。” 朴灿烈斜视你一眼。


你乖乖闭上嘴。


就这样你来我往的,似乎不知疲倦地在那里斗。


突然间Kernel跳出来:“已察觉到违规行为,发出第一次警告。” 


下一秒边伯贤和朴灿烈的手环就像变成了手铐一样,两人动弹不得。


朴灿烈嫌弃地看着那电子镣铐:“什么东西。” 


“我说了吧。” 你愤怒中还带着些许无奈,“让你们一言不合就干架啊!真的是!” 


“已开启十二小时超能力无效模式。” Kernel说道,“作为第一次地处罚。” 


“什么?” 朴灿烈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
边伯贤试着造出一颗光球,可很快就被啪啪打脸。


“不行。” 他摇了摇头看向你。


你更加气愤了:”都毁灭吧!你们两个蠢货!” 你用力拍了一下两个人的头。


叹了一口气想着必须得活到明天:“喂,你什么身份。” 刚刚的怂样已经消失殆尽,取而代之的是霸气外露。


毕竟现在这两人是没超能力了这样一来也不用怕他们了。


朴灿烈瞪大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你:“喂?”


边伯贤噗嗤一笑,你瞪了他一眼,他乖乖闭嘴。


“难道这里还有别的人吗?” 你不耐烦道。


“小骗子,原来你们都串通好的!” 朴灿烈看了一眼边伯贤然后又看向你。


“串通个屁!” 你指着他说道,”你说不说?不说我就扒了你的衣服!边伯贤!” 


“在。” 边伯贤等着发号施令。


“托住他!我掀他袖管!” 


边伯贤照做了;他用双腿夹住朴灿烈的身体,朴灿烈疯狂挣扎。你逮住机会就扑到他身上,抓住他的手臂,一鼓作气将袖子往上卷。


“是黑色的。” 你告诉边伯贤。


“那么只有两种可能;梅花或黑桃。” 边伯贤看向朴灿烈若有所思道。


朴灿烈也停止了反抗:“怎么想杀我?” 


“Sword of Mercy。” 边伯贤凑上去看,“是Ogier。”


朴灿烈笑道:“莫非你们俩…”


你和边伯贤的目光都投向朴灿烈,然后相视无言。


朴灿烈此时也感觉到不对劲:“不会真的…”


“又多了个累赘。” 边伯贤率先开口道。


“我们是一队的?“ 朴灿烈狐疑地看着你。


你无奈点了点头:“话说现在应该是我带着你们两个拖油瓶吧。” 


“先转移吧,否则到时候来人了我们根本不是对手。” 你插着腰说道。


“走吧拖油瓶一号。” 边伯贤起身。


“看来你已经默认你是拖油瓶二号了。“ 朴灿烈不甘示弱。


“你们两个小学鸡都闭嘴!现在我是队长!你们都得听我的!否则后果自负!” 你生气地看着两个小屁孩斗嘴。


“小东西,别以为我治不了你。” 边伯贤威胁道。


“不好意思啊…你现在确实不能拿我怎样。” 


“丫头,我劝你少说话。” 朴灿烈好心劝言道,“他可是一言不合就动手的莽夫。“ 


“你说谁莽夫?” 边伯贤眯着眼看向朴灿烈。


“谁应了就是谁。” 朴灿烈胆大包天地说道。


“安静!” 你再也受不了了,“拖油瓶一二号都给我闭嘴!”


每人都打了一下脑袋瓜子:“跟着我少说话!” 


他们互相干瞪眼,你不予理会:“走吧。” 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看着整栋楼变成了红色的天空,金钟仁面无表情地看向远处。


“金先生。” Irene叫道。


“在这里不用这么称呼我。” 金钟仁冷漠地说道。


“是找到了?” 他问道。


“还没有,但我的能力从来不会出错。Ta确实来参加了这一届游戏。” 


“哪怕是挖至地下三千里也要给我找出来。” 


Irene寒毛竖起,脊骨发凉。她从未见过金钟仁此刻的表情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看来是变得越来越有趣了。” 男人从树枝上跳下来,宛如一片轻盈叶子一样降落。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鹤南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