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南梨

微博:隔壁家小鹤

新世界·骑士与国王

“收拾好就走吧。” 边伯贤看着你在那儿小声吐槽。


“我的身份和你是一样的…我猜到了身份但没猜到花色。” 你同他说道。


“那你不妨说说你的猜测。” 边伯贤说道。


“我应该是皇后。” 你说道,“每一位皇后都有一朵代表她们的花。” 


“一把剑,一朵花。” 边伯贤提醒道,“这位皇后可与其他不同。”


“不同…” 


“她是人类崇拜的,受人爱戴尊敬的。” 


“…莫非是黑桃?“  你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是花色最大的。


“嗯哼。雅典娜战神。” 他笑道。


“那你呢?” 你反问道。


“我比你多一把剑。” 边伯贤意识道。


“你是K?!” 


“所以我们现在得行动起来了。” 边伯贤笑着说道,“减少敌人,获得胜利。对你对我都有好处。” 


你为难地看着他:“我没杀过人。” 


“谁告诉你要杀人了?”


“我也没有伤害过人。” 


他蹙眉看向你:“我不会要求一个菜鸟来伤人,因为这叫做妄想。”


“那我能干什么?” 


“当诱饵。” 边伯贤直白说道。


拳头硬了,坚韧的眼神似乎下一秒就要把眼前的人给刀了。


“嘘。” 他突然间严肃道,“看来我们有客人了。” 


先是金钟仁再来一个边伯贤,他们难道都有顺风耳吗?为什么你什么也听不到。


“喂,你去外面看看什么情况。” 他使唤你。


“!!!” 你不敢相信他说出来的话,那是人话吗?


“愣着干嘛?还不去?” 


为了保住你的狗头:“去去去,这就去了。” 


你小心翼翼地走出屋子里。走了三四步便能听到有人在说话,而且不止一个人。


“我昨晚明明看见有人的!” 


糟了!是昨晚的那群人。


你屏住呼吸,他们缓缓向你这边靠近。


“我觉得这里没人。” 一个声音说道。


他们的脚步戛然而止,一个女声说道:“你确定吗?” 


男人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 


“那好吧。” 另一名男声遗憾道。


你把头稍稍伸出来探个究竟,很可惜的是你只看到了一个背影。


“这不是…那个谁!” 你小声拍着头努力回忆名字。


一阵风吹过。


“喂,看够了没?” 边伯贤一个闪现出现在你面前,而你被吓一跳。


“你不是让我看的吗?” 


“我没让你像一个花痴一样盯着别人。” 


“切…” 你翻了个白眼。


“走吧。” 边伯贤拽着你的外套。


“哎哎哎!你松手!喂!” 


他坏笑看着前面的路:“你腿短走的太慢。” 


“边伯贤我劝你善良!” 你从来都不是逆来顺受的人,“我可是有你把柄的人!” 


边伯贤突然一顿,他那张狐狸脸此时此刻正阴森森地看着你,挑眉道,“你可以试试说出去。” 


你愕然地看着他:“你不怕?” 


“我为什么要怕?”


“你不怕死?” 你震惊一万年。


他冷笑一声似乎是听到了极好笑地笑话:“看来你对我的了解还不够深入。” 


“听好了;我是一个亡·命·徒。” 字里行间透露着疯魔。


这是你第一次接触这样的人,与其说是人不如说是彻头彻尾的疯子,一举一动都出乎你的意料。你不经打了个寒颤。


“所以…我是一个没有底线和道德的人。” 他仿佛做着自我介绍。


“那你为什么不杀我?“ 你又问道。


“觉得你很有意思。” 他似乎将你视如玩具那般。


你更害怕了,为了隐藏自己你哈哈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背:“哈哈哈哈哈…真好笑!唉!你看对面好像闪着亮光!我们去那儿吧!” 你转移话题指着山上的光芒。


边伯贤不语而笑:“走吧。” 


来到半山腰时发现有过生火的痕迹,貌似刚离开。


边伯贤摸着被烧去黑的木棍,他皱眉地看向前方。


“有什么头绪吗?” 


他砸吧道:“嗯,是一个难搞的家伙。” 


“什么意思?” 你疑惑地看着他。


“见到就知道了。” 边伯贤卖关子道。


于是你们快马加鞭地继续往上爬,中途没有片刻的休息。到山顶上已经精疲力尽了。就在此时你看到了有个人站在前方,他似乎早已料到你们会来,刻意在树下乘凉。


“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了。” 边伯贤率先开口说道。


“毕竟谁不喜欢赢呢?” 磁性嗓音回答道。


“打一架?” 边伯贤提议道。


你连忙拉住他的衣角:“喂喂喂…能不能别动不动就干架?是敌是友都还不知道。”


那个男人欣然接受:“好。” 


电光火石之间,山顶上产生了巨大的气压波,你被那强大的冲击波给退至千里外。


方圆几里内的树木都被点燃,有的甚至被劈成了两半。


边伯贤和另一名男子丝毫没有想要放过彼此的想法,他们你来我往,男人有着强大的爆发力,他路过的地方都燃起了熊熊烈火,而那火与前天你见过的完全不一样;它是蓝色的,甚至偏白。


可想而知那火得多烫。


边伯贤则是游刃有余地闪避他的所有攻击,但他始终不出手,似乎是在等着什么。


“怎么?怕了?这很不你Baek。” 男人嘲讽道。


“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没变。一样的急躁。” 边伯贤一笑而过。


男人恼羞成怒:“是吗?你的能力似乎变差了。” 男人将边伯贤逼到山崖旁。


“谁赢还不一定呢。” 他神秘一笑,漫不经心走到到山崖边。


下一秒他敛容屏气纵身一跃。


“边伯贤!!!!” 你赶忙冲上前,与他一同而跳。


你没想那么多,只是想救他。所以你也跟着跳了下去。


边伯贤如同瀑布那般直泻而下,你伸出手想要够着他的手。


边伯贤意外惊讶地看着你的纵身一跃,那一刻他瞳孔地震地看着准备抓住自己的人,她逆着光试图拯救自己。


他会心一笑,自己被她抓住。


他将你紧紧抱在怀里,你们以光的速度坠落。


在落地的最后一秒他突然问道:“怕死吗?” 


“怕。” 你埋在他怀里不敢看下面。


“那就抓紧我。” 他为之动容。


他展开了金灿灿地翅膀,硕大的翅膀是以透明的羽翼组成的,看似轻薄的羽毛外包裹着一丝暖洋洋的光。


那是光之翼。


边伯贤将你抱在怀里,你不可思议地看着他。


他被你这个眼神可爱到,乔装淡定地告诉你:“跟我一队而怕死是一种对我能力的侮辱。” 


“恭喜你,劫后余生。” 他将你平稳地放在地面上然后嘱咐道,“待在这里别乱动。” 


你傻傻地点了点头。


“原来你是在憋大招啊…” 男人被气笑。


“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,你说是吧……朴灿烈?” 


男人被边伯贤叫出的名字一愣:“那就拿出你百分百的力量来淘汰我吧。”


“那也要看你值不值得。” 边伯贤不屑说道。


“放心,保证让你满意。” 朴灿烈不知从哪儿变出了一把火树琪花地一把戟。


边伯贤挑了挑眉:“来真的?” 


“好久没有这么过瘾了。“


战争一触即发,究竟谁才是最后的赢家?




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南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